close

前陣子,剛好在聽憲法

教憲法的老師有個觀念,我覺得很棒很不錯

 

我簡單稱之為""要開心理論"""

 

這個老師好正面唷

想法很正面

------------

我深深有感而發,自己的信念....需要修正.......

有些內在很深層的想法需要從根本的去改

-----------

 

舉例說明,

假如念了一整天的民訴,就要自己對自己說,我今天民訴很充實,念了一整天民訴,所以很充實要開心唷...

告訴自己,要努力考上,考上之後就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之後,就讓自己開心的過每一天

 

-----------

不管怎麼說,簡單的自己鼓勵自己,自己讓自己的心情保持平穩和愉快,不要過度緊張或是壓力過大...

讓自己開心,

告訴自己,自己過得充實,所以要開心...

很正面向的鼓勵自己

 

 

----------

覺得哭臉也是一天

笑臉也是一天

 

那就選擇讓自己笑臉的過一天吧...

 

 

所以告訴自己,縱使工作上班,或是真的很忙很累,但不要因此感覺疲倦或是倦怠...

可以告訴自己,我很充實的過完今天了,所以要開心唷..

自己給自己笑臉

 

自己善待自己

因為真正能讓自己好過的,只有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