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寫最近的心得感想

我討厭被兇

我討厭被兇

我討厭被兇

這句話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超級宇宙無敵的討厭被兇

 

亂發脾氣,不對就是不對

明明是做錯事的人,還兇什麼兇..

 

 

拒絕情緒暴力

還有就是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知道被這樣子對待不好,所以我也不要這樣子去做

我一直拿這句話,自己告訴自己。

 

但是最近,讓我學會了一件事,

我知道被這樣子對待不好,感受很差,所以我也不要這樣子去做,還有

重要的一點是,我要去改變被這樣子的對待,因為被這樣子的對待,根本不合理,感受超級宇宙無敵的差。

有些事情不對就是不對,該去解決它,就要去正面積極解決它,不要放棄。

不要任意讓不滿隨意累積堆起,然後爆炸,有問題該解決要解決,不要以為眼睛閉著就會消失不見,不要以為過去就算了,沒這回事。

該正視的問題必須要正視它,要解決它。

 

心情不好是一回事

情緒不好是一回事

可是隨便亂發脾氣就是不對,就是不應該

沒有誰欠誰

沒有誰一定要去承受那個亂發脾氣的人

拒絕情緒暴力

 

情緒不好就算了,

但是我們可以選擇不去理會那種散發負面能量,還有欺負人,亂發脾氣的人,

 

自己情緒不好,還要去干擾他人,還有亂發脾氣,誰遇到誰倒楣..這些通通都是不對

 

最後

超級宇宙無敵的需要正面能量和正面思考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