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今天遇到的人事物,不論好壞。

 

 

 

標題:珍惜

作者:lingchun

 

珍惜對你好的人

珍惜願意對你好的人

珍惜幫助你的人

珍惜願意幫助你的人

珍惜眼前人

珍惜在你眼前的人

珍惜自己周遭的一切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人事物

珍惜當下的好運氣

珍惜好運

珍惜當下

珍惜朋友

珍惜願意傾聽你的人

珍惜願意陪你講話聊天的人

珍惜家人

珍惜父母

珍惜兄弟姊妹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一切

珍惜自己

 

珍惜時間

珍惜今天

 

 

 

感謝上天,還有感謝自己願意努力讓自己進步和越變越好的自己。

 

==========================================================

標題:祈求

作者:lingchun

 

我不斷地祈求

我不斷地禱告

請讓厄運遠離

請讓噩運遠離

請讓惡運遠離

 

我不斷地祈求

我不斷地禱告

請讓好運降臨

請讓好運降臨

請讓好運降臨

 

不斷地向上天祈求

不斷地向上天禱告

不斷地祈求

不斷的禱告

請讓我苦盡甘來

請讓我好運降臨

請讓我霉運遠離

請讓我能抓住每一次屬於我的成功機會

請讓我好運降臨

請讓幸福陪伴我而行

請讓幸運能伴隨我左右

請讓我好運能真正降臨

 

我不斷地祈求

我不斷地禱告

我正如此這般祈求

我正如此這般禱告

 

請讓好運降臨

請讓惡運遠離

請讓惡夢不要在降臨

請讓我好能睡的安安穩穩

請讓我能抓住屬於我的成功

請讓我能抓住屬於我的幸福

 

向上天祈求

向上天禱告

 

願愛我的人以及我愛的人都能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