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種心情

想要閉關

不想被人打擾,不想被人問東問西的心情

 

想要靜靜的,穩穩地,自在地不受打擾...

去努力自己想要做的事。

 

 

 

要戰勝自己的恐懼

要戰勝自己的意志

要戰勝壓力

要戰勝因為壓力帶來的一切效應和因為恐懼壓力產生不舒服的夢

 

要勇敢的面對和誠實的面對自己,並徹底解決問題。

 

要努力保持內心的平穩,才是能夠真正的強大

 

==========================================================

感謝上天,我還活著,活著就可以去努力去改變,可以努力越變越好。

感謝遇見一切的人事物,不論好壞,總是使我有所啟發、成長、進步。

感謝自己,願意讓自己越變越好和不斷的進步和成長的心。

 

 

 

 

 

 

 

0625心情日記

謝謝今天遇到的人事物,不論好壞。

謝謝有這種人的存在,可以釋懷了..這在一次證明這世界的多樣性和豐富性。

謝謝今天沒有為難我的人,也謝謝願意幫忙配合的人...

謝謝今天一直跟我閒聊的人,一整個好心情,(一直傻笑中)

謝謝有些人分享食物,一整個很有口福唷!

謝謝我的手錶修好了

謝謝我的家人

 

最後,感謝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