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大標題:人生裡做過的大小蠢事

文章中標題:當發現有注意力不集中時,請不要把貴重物品隨手亂丟

文章小標題:邊哭著找東西是件很蠢的事,尤其在一堆裡垃圾翻找東西

作者:lingchun

發文日期:1051230

 

正文開始:

 

就是在上個月的某天,我的左手習慣帶著鈦晶手鍊,結果,回到家,發現左手空空...

於是很努力地想了想...

想破頭,慢慢的腦海浮出一些畫面...

好像是我上廁所時,一邊手邊把玩著鈦晶手鍊,結果丟垃圾的同時,一起丟進了廁所的垃圾桶裡...

於是,隔天一早,我提早到了公司,馬上找大門的警衛說我搞丟了我的手鍊,那個手鍊很貴重,請幫我聯絡問問打掃的阿桑...

於是,連絡上打掃的阿桑,她帶我去公司垃圾集中的地方,去找出是哪一袋...

然後,真的不要懷疑,就是在翻垃圾.....

真的翻翻找找...

都沒有...

 

我在思考,到底是哪裡出現了差錯....

那個阿桑跟我說,你說你還有去五樓,去五樓也找找...

我說好

 

 

結果

 

真的在五樓的櫃子上發現我遺失的鈦晶手排

剎那感動落淚

同時腦袋好像浮現,是我在穿脫外套時,不小心把手練一起給脫了下來,丟了出去...所以才會不見....所以東西在五樓找回是合理的.....

 

於是,又走回一樓到大門口跟警衛說聲謝謝

也請他幫我轉告知說,我在五樓找回我的手鍊了,謝謝她們。

 

我心中的os是把遺失的一萬元,給撿回來了~~~

感激中

謝天謝地

 

 

那時腦海浮現,阿桑交代的話,如果有遺失或是搞丟東西, 需要協助尋找,可以馬上直接打電話到公司,就會幫忙留意和注意,來找回遺失物。

 

 

 

 

 

 

===============================================

感謝生命中遇見的人事物,不論好壞。

也謝謝幫助我的人,由衷地說聲謝謝。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