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標題:每日日常

中標題:我與我自己的對話,我寫給我自己的信

小標題:為母則強

日期:20170327

天氣很好,外面的太陽很大

心情狀況,很好睡/有朋至遠方來,不亦樂乎

作者:lingchun(外星人不想寫日記)

 

 

 

聽說在懷孕期間,媽媽的情緒也會影響寶寶的人格,所以要放輕鬆,用輕鬆愉悅的心和樂觀知足 來面對一切。
不要一直緊張,這對寶寶很不好,這樣子生出的孩子,很容易驚慌和害怕,這樣身為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動不動如此驚慌和害怕是會很心疼的,所以要勇敢堅強。

對自己說聲,我問心無愧,我不要恐懼和驚慌,我要堅強勇敢,我希望我的寶寶是健康平安的成長。

要有勇敢面對未知的勇氣,加油!

 

 

 

 

 

 

 

 

 

 

 

=============================================

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