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對自己說聲對不起

作者:lingchun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因為想太多,然後困住了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聲對不起,因為總是勉強了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總是因為別人為難了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我必須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我應該真實地傾聽自己的心說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我為什麼要常常自己嚇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不要老是逼自己喘不過氣來,快要逼死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應該讓自己能好好放鬆地睡覺

我要對我自己說聲對不起,要學會愛自己,才不會一直讓自己受傷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自己的好心情是要自己給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安排好自己,自己的人生要怎麼過,是自己給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自己的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自己的模樣也是自己給自己

我要對自己說對不起,自己的幸福是自己給自己的

 

我在這裡,

鄭重地對自己說,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