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亂夢記:警匪槍戰亂入中

作者:lingchun

 

前陣子,

腦袋瓜好像暫時無法停止,無法去制止不要去思考,

原來腦袋會一直轉,找不出停止的開關鍵,

只覺得腦袋像是過度運轉的電腦的核心過熱中..有點當機的傾向...

 

夜裡的腦袋瓜,就像是一台錯頻的電視機,不知道是哪個第四台的頻道,接錯了線,

一整個,就好像是拿著電視的遙控器亂轉,不知道是停到哪個電影台的畫面..

 

於是,在夢中的我,看見正在奔跑的兩個人,

我正在追著這兩個人,

停,我在夢中自問,我為什麼要追著他們,

我夢中的腦海跳出了一段話,我正在追逐罪犯,歐,不是,我正在追逐的是重要的案件裡的重要的證人,

可是不對,證人怎麼可以一看見我就在跑,這不對勁..,這不合理...

而且還跑給我追,還越跑越快,

於是,我夢見自己身手敏捷,快速的追捕我自以為是的"證人",搞不懂,又不是被通緝的犯人或嫌疑犯,怎麼一看見我就跑得飛快..

於是我夢見夢中的自己,我的配備,我有備槍,我快述熟練似的把槍給上膛,但是沒有扣板機,只抓著槍柄,對著那跑得飛快的"證人"

人果然是怕死的,果然,馬上被我給抓到了,

因為我馬上開宗明義說,我是要蒐集證據,我需要妳們的證言..

然後,他們都同意跟我回去,被我給詢問..

好不容易,坐上了詢問台,正要開始時..

 

結果,

眼睜睜的看見,

我正要開口要問的證人,被不知道哪個冒出來的子彈給斃了..

 

我的證人,我自以為是的重要證人,

就在我的眼前

被斃了...

死在我的眼前..

趴在我眼前的桌上..

 

我眼睜睜的看著我辛苦追捕回來的證人,被殺死了..

 

 

然後

然後

我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