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假如假如

作者:lingchun

 

假如我真的有超能力

假如我真的有特異功能

假如假如

這是什麼含意,

假如上天讓我有預知的能力,

明知道事情會發生,無能為力去制止,無法去改變,無法去逆轉,

那這個表示什麼,是上天要我學會什麼,

學會順其自然,學會寬心,學會不要把一些人事物看得太在乎..

有些事該來的會來,有些人相遇是為了別離..

或是說,我認識了某些人,我要接受某些人就是要注定地離開我..

學會緣聚緣散,學會分離,學會該放手就好好放手

學會不執著

學會淡然

至少無法

笑著送著離開,

 

至少還可以不執著...

不執著他的離開..

不會哭著一直想要他回來...

 

於是,我學會了面對事實,我學會了面對自己,我更學會了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

更能坦然面對一切

目前還做不到淡然,也無法笑著面對

但是,我搞懂了,也真正學會了一件事,我要學會愛自己,也就是活在當下,珍惜所擁有的一切,盡己所能,活出自己的精采。

 

 

 

假如假如

假如我真的有超能力

假如我真的有特異功能

我可以讀到從不特定人散發出來的訊息

可是好奇怪

都不是好事

都是壞事

都是不好的訊息

都是壞訊息

那這個表示什麼,是上天要我學會什麼..

是不是要學會不要太相信人

是不是不要太過於全然的相信他人

是不是要告訴我

我要懂得自保

我要懂得的保護自己

要我好好保護好自己,顧好自己,不要被騙...不要一直被騙...

是不是一直在提醒我要有警覺心

不要老是一直被人給背後捅刀或是挖坑跳...

所以

直到現在才明白

上天要我學會一件事

就是要好好的保護好自己

不要全然的相信他人,要有警覺心

不要老是傻傻的,他人說什麼都通通相信..

要有自知和明辨是非的能力..

不是盲信和盲從....

知道什麼事該做,知道什麼是不該做。

 

假如假如,上天讓我有讀取一些訊息的能力,

應該是要提醒我

警示著我,要有警覺心

 

還是上天覺得我太傻了,看不過去..

於是,要我懂得好好保護好自己

 

 

假如假如

一切都是假如

一切都只是個假如

 

因為我根本沒有超能力,我也沒有特異功能,我只個平凡人而已..

 

 

 

======================================================

上天,我很誠心的祈求,請保佑我。

請收走我的超能力

請收走我的特異功能

我不在乎預知未來的能力,因為每個星球都有它的軌道在運行,任何事情的發生可能有它的道理。

我不在乎是否有人發生意外轉眼就死,因為生死本是有命,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因果。

我不在乎從他人身上能讀取到什麼訊息,因為他在想什麼,關我什麼事,管他是壞事還是好事,管它是否是要害人還是要助人,這些都只是他的想法而已。

我管他明天是不是世界末日,縱使明天是世界末日,也是全人類一起去面對。

我管他我眼前的人是不是真心要騙我,因為我相信真心待我的人,會真心對我。

我只想要老老實實,實實在在地過生活

我不想要在倒楣,因為倒楣真的好久了..

我不想在帶賽,這種感覺真是差到極點了...

(我在倒楣和帶賽中學會了什麼,就是學會要更加倍謹慎,在過日子和過生活時,要更加的細心和用心,不要粗心大意地活著,要更加注意和重視一些細節處。

謹慎,積極中謹慎地,正面思考和作為,同時運用科學和邏輯,更因為謹慎,好讓事事更能順遂。)

 

快讓我從倒楣和帶賽的惡性循環中離開.....

快讓我否極泰來

快讓我好運降臨

 

我想要順順利利

我渴望平平順順

我只想要平安順遂的過日子,去擁有我該擁有的,盡我所能的努力去得到我該得到成功,擁抱我真正該擁抱的幸福。

 

所以,

 

 

 

上天,請保佑我。

 

-----------------------------------------------------------------------------------------

我在此,

很真心實意的請求

 

上天

請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