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假如...

作者:lingchun

 

 

假如我是無尾熊,那誰是我的尤加利樹

可以讓我抱,一直一直緊緊的抱著

 

假如我是向日葵,那誰是我的太陽

可以讓我仰望,可以讓我信任,內心沒有困惑,也沒有疑問

 

假如我是魚,那誰是我的水

可以讓我自在的游,沒有拘束,沒有綁手綁腳的感覺

可以自在的坦然,沒有卡住,沒有無言..

 

假如當我想太多,那誰可以安撫我的腦袋瓜,

可以讓我停止那小劇場瘋狂在內心上演...

 

假如

假如

假如

 

 

對的人在哪,

我正在找找..

 

 

珍惜我的人在哪,

正在

尋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