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在練習..

作者:lingchun

 

我在練習不去解釋什麼,懂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釋,不懂我的,或是根本不想懂我的,解釋無用

我在練習,想得剛剛好,不要想太多,盡量不要一直想下去,一直想到腦袋瓜很疼很疼,然後腦袋昏昏暈暈的疼

我在練習心情變好,不要輕而易舉的心情低落,懂得控制自己的心情好壞是自己,不要動不動因為別人而心情不好,努力改變自己成真正樂觀的人

我在練習堅強,不要動不動就把哭或不開心掛在嘴邊,懂得是堅強不是勉強

我在練習好奇心不要太重,該好奇要好奇,不該好奇,就省略掉那個好奇心

我在練習放慢我的步調,不要急,努力改掉很急很急的習慣,發現一年到頭,只記得很急很急的心情,卻也什麼想不起來做過什麼,或是吃的很急很急卻消化不良..肚子疼...

我在練習改掉自己的壞習慣,因為我有一顆想要努力變好的心,想要越來越進步的心。

我在練習誠實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不要放在自己的心裡悶著生病,不論好壞,該講的通通都要講。

我在練習拒絕,拒絕我不該做的事,拒絕根本不關我的事,學會愛自己,不委屈自己。

我在練習..

我在練習..

我在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