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人生不是遊戲,人生無法砍掉重練(大廢文一篇)

     請好好珍惜愛護生命,生命很美好,活著努力就可以看見更美好的生命

作者:lingchun

 

我們知道玩遊戲創建人物時,在玩的過程,發現人物很爛,想要砍掉重練,一整個歸零,重新開始。
就是借玩爛腳色所獲取的訣竅,重新練一支新的,把設定,原來的基本設定可以更棒更好,整個體質從先天一開始設定可以更棒。
也就是先天創設下,就可以獲得比一般,小嫩嫩或是剛玩的新手,有更優秀的體質,所以在之後玩的過程,可以玩得更好,在加上之前的經驗或是攻略,即快速練等升級。

但是人生不是遊戲,無法真的砍掉重練。
無法一切真的重頭開始,人生真的不是遊戲,不是真的在遊戲裡自殺了,還可以重頭來過。
另外創建新角,然後又可以在遊戲裡活蹦亂跳。

人就是死了就死了,人一旦丟去了生命,就歸於零。

人最害怕的是自我放棄,這等於是自我毀滅。

人生不要害怕砍掉重練,
人生最害怕是自我放棄,因為放棄了,不得不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根本就是整個砍掉重練。

必須要不斷的自我改變,跟自我成長。
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不要怕改變,成長也是種改變。

想要越活越好,就從現在當下改變開始。

勇於承認錯誤,和減少錯誤,這樣的生命、這樣的人生才能活得豐富精彩。

 

 

人的生命中,總是會出現一些人事物,總會有你看不慣的人,同樣也會有看不慣你的人,這是正常的,
人要懂得跟自己和解,自我內部的和解,因為自己的情緒跟喜怒哀樂都是來自於自己,
自己的生命怎麼樣的發展,是真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所以要懂得,跟自我和解,讓自己放過自己,讓自己從自己給自己的悲傷中走出。
痛苦這種感受,大多是自己造成自己的痛苦居多,所以更需要自我內在的和解,自己放過自己,這樣的生命才能脫出悲傷,遠離痛苦。

學會感謝跟珍惜,就可以獲得上進的力量,只要還活著,就可以努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越活越好。
去修正錯誤,知道哪邊錯了,可以改進變好。

甚至去避開錯誤,更加謹慎,來讓自己真正的從頭到尾都不犯錯。

 

人無十全十美也無九全八美,只要是人都是有缺點,可大可小,可接受跟不可接受,可包容跟不可包容,可容忍跟不可容忍。
人啊,一樣米養百樣人。
一個問題丟出,問一百個人也許有一百個解答,這些通通都不會奇怪。

這些都在證明這個世界的多樣性。

天生萬物,道法自然。

陰陽兩極,物極必反。

福禍相依,是福是禍,無憂無喜,不需過分的擔憂,也不用過分的高興..

 

沒必要遊戲人間,也無須遊戲人間,只是因為人間阿,認真地看待實在是太痛苦了,(假如每個每個都很認真地看待的話,就會顯得每個都十分的在乎,正因為深深的在乎,就會實在非常的痛苦,)所以換了角度來看待人間的角度阿

換個角度看世界,整個世界就會變得不一樣..

 

天行健,君子自強不息,這是相對於,地,能載育萬物,所以君子厚德...

原文這好像是出自易經裡的,天地掛...象傳...不曉得有沒有記錯...........

上天有天的運行的規則和法則,所以萬物生生不息,有所謂生成變化死亡滅寂

所以君子要能自立自強...

(以下省略,作者不是國文老師...不想要翻譯原古文經典成白話....)

 

 

=================================

到底該如何徹底脫去悲傷的外衣

徹底脫去痛苦

好能一改悲傷的容顏

換上新的外衣

擁有新的容貌

展現新的容顏

一展笑顏

 

====================================

人要學會自己放過自己,自我內在的和解

學會忘記不愉快,學會忘記不開心,學會向前看,學會從過去走出來,學會努力改變變成越來越好的自己。

 

=================================================================================================

哲學裡有一個理論,就是完美世界模型,我們現在的世界都是那個完美世界的投影,我們都是從那邊來,所以我們終將回到那邊去..

我忘記是誰的理論了,不曉得有沒有說錯...

這個理論,其實跟玩電玩遊戲很像,我們存在是在現實世界,遊戲裡有遊戲世界..所以遊戲中自毀帳號,在遊戲裡自殺,是為了另外創造更好的遊戲角色...但真實的人卻活得好好的,不受影響。

將假設這個理由去擴充,其實會有恐怖的後果,就是相信死亡不可怕,只是離開這個世界到另外個世界去,在另外個世界,會有更加美好的自己...沒有不如意、沒有不開心、沒有心情不好。

 

其實忘記在哪本小說裡讀到,有關平行世界的描述,就是這個世界的時空,和另外一個世界的時空,都有存在相同的是自己,只是做著不同選擇的自己,過著因為做出不同的選擇而相對應展現的人生,可能是成功的自己或是更加倍幸福活著的自己...

 

所以,以上結論是,請大家不要相信這些理論,跟當真。

 

人要活得好,就是在當下好好活著,在當下努力的活著。

簡單說,活在當下。

在當下努力,該努力的。

 

不要忘記過去的辛勞,誠心的生活,誠實的面對自己過日子。

懷抱著勇氣努力做事,就會過著充實的生活,再加上持續不斷的努力,就會獲得成功。

=======================================================================

其實,

總結論,

這篇是個大廢文...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並且看到最後一個字XXDDDDDD

 

=======================================================================

假如人生是一塊畫布,那上面要畫上什麼樣的顏色,是由我自己決定的,我想要繽紛的色彩,那我就要積極地拿起畫筆,揮灑出、畫出美麗圖片跟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