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我懺悔和我祈禱

作者:lingchun

 

我懺悔我的愚昧無知

我懺悔我的有眼無珠

我懺悔我不會看人

我懺悔我不懂看人臉色

我懺悔我有時搞不清楚狀況

我懺悔我的白目

我懺悔我的智障

我懺悔我的白癡

我懺悔我的天真

我懺悔我的傻

我懺悔我的自以為是

我懺悔我的痴

我懺悔我的單純

我懺悔我的懦弱

我懺悔我的隱忍

我懺悔我的善良而對自己殘忍

我懺悔我的愛哭,我無能為力去制止一直淚流滿面

我懺悔我不夠堅強,總是一直在勉強或是在逞強

我懺悔我明知道不可能卻總是期待奇蹟發生

我懺悔我明明知道會發生的事,卻無能為力去制止

我懺悔我的想太多

我懺悔

我懺悔

我懺悔

我深深的懺悔

我打從心底深深的懺悔

 

我懺悔

 

我祈禱我能好好地活在當下

我祈禱我能學會不緊張和放慢步調

我祈禱我不要鑽牛角尖和想太多

我祈禱我能改變自己往好的進步和成長

我祈禱我的腦袋能夠變聰明一點

我祈禱我能適時地運用智慧去解決問題

我祈禱我能抓住每個屬於我的成功機會,獲得成功。

我祈禱我能樂觀堅強

我祈禱我永遠不忘記初衷和原則

我祈禱我能永遠忘卻悲傷痛苦

我祈禱壞事化吉

我祈禱苦盡甘來

我祈禱能夜夜好眠無夢

我祈禱天天開心

我祈禱身體健康

我祈禱身邊每一個人都健康平安吉祥

我祈禱身邊每一個人都事事順心如意

我祈禱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通通都幸福美滿

我祈禱

我祈禱

我祈禱

我正在祈禱

 

 

============================================

我不斷的祈禱跟禱告不要倒楣,不要帶賽。

希望能夠壞事化吉、順風順水,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