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假想)可不可以對自己的人生遞出假條/

     我可不可以對老天爺說,我要請假

 

作者:lingchun

 

最近想起以前國中的國文老師,

莫名想起以前班上有些同學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請假..(具體有些忘記...依稀只記得大概)

假請到最後(感覺上是老師受不了了.....)

 

終於,

老師在課堂上對大家說了一段話

說有些同學不想要來上學,可以有各式各樣的理由請假,

同時,老師有跟家長們反應..但是家長覺得沒有什麼...

 

老師於是說了

類似以下的這段話...

在學校不想要上課,可以請假...

可是有些學生請很兇,因為老師有去問,學生說,覺得上課很累,不想要上課...

或是覺得上課很無聊,不想要上課,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生命..

 

但是知不知道

面對自己的人生,難道也可以對老天爺說,我覺得活得很累,可以讓我放一天假嗎...

具體內容是什麼,忘了差不多了...

結論是

自己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因為具體的內容,完整的話都忘了差不多了.....

所以

 

做個小結

因為那時的當下印象有點深刻

你可以在你人生感覺活得很累的時候,對老天爺說,我要請假

就是對你自己的人生遞出假條嗎

==>我活得好累唷,我可不可以休息,請假一天,對自己的人生請假....

   對自己的人生遞出假條,請假理由是........(以下空白,自己想).......... 

 

不知為啥,天外飛來一筆的奇異怪想

 

==========================================================================

0609心情日記

日子怎麼過這麼快,老是覺得沒做什麼,過去的端午節,往事歷歷在眼前,感覺像是剛發生的

現在又端午節了..

 

莫名

人、事、物全非

 

 

我終於學會了

有人相遇,就是會離別...

 

 

終於

學會了...

 

可以灑脫的看待

相遇,然後離別...

 

=============================

終於學會,也看淡了,

認識了某些人,某些人就是會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