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直覺,
沒有相信直覺...

一早感覺怪怪的
直覺,在那個當下不要出門
果然
...............


一早出門,去上班的路途上,才離家沒多久,就被機車撞了
我是直行機車被突然冒出來的轉彎機車撞倒了...
對方是連人帶車加小孩好好沒事,直立穩住,縱使有也只是輕微的..應該說根本沒事.....
我是好痛,加上倒在路旁的機車居然還發不動..


今天回家,我妹說,你需要什麼
我說我需要豬腳麵線吃一吃
還有幫我準備個火爐
我想要過火爐一下...

我妹說,麵線自己煮,豬腳我可以幫你買..
過火爐就太誇張了...

然後......
我好痛= =

 

=====================================================================================

謝謝今天遇到好心騎車經過的路人幫忙我把車搬一下,讓我把腳抽出來,要不然被壓著好痛,也爬不起來

也同時謝謝幫忙叫警察來處理

 

 

======================================================================================

標題:忠言逆耳

作者:lingchun

 

這次發生的事,被家人唸到不行..

明明當下人在痛,感受難受...

繼續被念中...

耳朵也很難受...

 

忠言逆耳

該聽要聽

人不能軟弱

遇到問題要淡定去面對

不可以情緒化

情緒化很吃虧的

對方明明沒事也要說有事..(這應該說什麼,人心險惡...還是懂得自我保護....)

人不可以軟弱..

有腦袋瓜要用,要想..

要懂得保護好自己

要懂得維護好屬於自己的權益

自己要顧好自己

自己都不顧好自己,誰會來顧妳

每個人都有一種本能,自己照顧好自己的能力和自己維護好自己的能力

所以

我清楚的認知到一件事

我要學會好好照顧自己,把自己給顧好

老媽一直念,做人不可以一直活在情緒之中,這個很吃虧...

要淡定,要冷靜,要想怎麼做比較好..

連老爸也在念...

遇到問題要正確反應和處理

人都知道去說對自己有利的話....簡單說,就是維護自己的權利....

 

到底當下,該如何正確反應才是對的...

一直在說,遇到問題要正確地去反應,正確地去處理..

那到底應該有哪些行為表現,在那個當下是正確的反應和處理...

 

 

 

 

 

該如何正面思考呢

既來之,則安之

遇到問題,就淡然面對處理之

 

遇到了,就冷靜處理

有腦袋瓜要用,不要一片空白...該思考要思考,要正確反應和行動....

 

那我想問..

什麼是正確的????

 

 

 

=================================================================

法律有句諺語,法律不保護權利的睡眠者

所以,換句話說就是,

我知道我有哪些權利,我就應該去捍衛屬於我自己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