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不要被傻傻給牽著走

作者:lingchun

 

這個感受不是我的

這個念頭不是我的

我不要被奇怪的意念跟念頭給牽著走

 

這個不好的想法不是我的

這個不好的念頭不是我的

我不要被這個不好的想法跟念頭給牽著走

 

 

 

自己的人生自己過

自己的人生不長在別人的嘴裡

說別人不好是他自己不好,是說他人本身自己不好不對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每個人有意見和批評是正常的,只不過有些人說話,就是特別的尖酸跟刻薄。

 

嘴巴是別人的

人生是自己的

自己有耳,聽不聽在自己

別人有嘴,我們管不到別人在說什麼

 

 

正言,未經考證的事實不說不傳,

人應當要有正信、正念、正聞...

 

事實是什麼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因為講出去會去傷害到人,這個人沒有傷害到我,我為什麼要去傷害一個無辜的人

這個人我根本都不認識,我為什麼要去傳去說,會去傷害這個人或是對這個人不好不利的話,

 

 

真正的事實

我不知道,我不清楚,

所以我不講,我不說,

說了就是害人,說了就是傷害人

為什麼要去傷害根本不認識或是根本是無辜的人

 

每個人多用點心,這個社會風氣會好很多...

良好的相處環境和和諧融洽的生活是大家一起共同來維護

 

 

========================================================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知道被這樣子對待感覺很糟,所以也要告訴自己不要這麼去做。

 

 

=========================================================

補0421心情日記

謝謝好心的姊姊,妳人真好,感動感動^^

也謝謝遇到的人事物,不論好壞

謝謝當天幫我的人(^O^)/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晚上重感冒了,頭超暈,整個人昏昏,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芸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